top of page
45066200_2581136571910755_91184723912724

2019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台北國際合唱節是全亞洲最大型和最重要的合唱音樂節。每年合唱節都舉辦節慶合唱團、指揮班、講座,以及邀請各國頂尖合唱團舉行一系列音樂會。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於非常榮幸得到音樂節主辦機構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邀請,在音樂節擔任聯演團隊,在其中一場台北國家音樂廳音樂會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呈獻一套30分鐘的粵語合唱節目,為首隊將全粵語合唱曲目呈現於國際音樂舞台的香港合唱團。


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將於2019年7月27日至8月5日赴台參與是次音樂盛會,並參與以下演出:


 

亞洲合唱之夜
 

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晚上7:30​

 

國家音樂廳

永真慈善音樂會 
亞洲合唱之夜 
A Night of Asian Choral Music 

徜徉在亞洲合唱音樂的匯流,與我們一起聆聽來自亞洲的歌聲!曼達維兒童合唱團繼2012年來台後二度來訪,帶給您熱情奔放的菲律賓民謠及節慶歌舞。有40餘年歷史的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 ,現已成為香港最具實力且活耀的大學合唱團,他們將專為台灣觀眾帶來一套具有特色的粵語合唱曲目。永真教育基金會與台北愛樂,一同以樂音為台灣種下希望的種子。 

曼達維兒童合唱團(菲律賓) 
指揮/蘇嘉羅 

聯演/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 
指揮/朱振威 

閉幕音樂會:莫札特《C小調彌撒》

2019年8月4日(星期日)  下午2:30​

 

國家音樂廳

莫札特藝術價值最高的宗教音樂代表作之一:C小調彌撒 

《C小調彌撒》處處充滿莫札特個人特色的樂曲趣味,其規模宏大、風格華麗,與當時的彌撒曲相比之下,猶有過之,也因此有了「大彌撒曲」(The Great Mass)之稱。節慶指揮嘉保‧豪勒隆率領250人的盛大陣容,為您磅礡呈現。 

指揮/嘉保‧豪勒隆
女高音/蔣啟真 
次女高音/鄭海芸  
男高音/李世釗 
男低音/廖宇盟 
合唱指導/張維君、謝斯韻 


節慶合唱團 
台北愛樂合唱團 
台北愛樂青年合唱團 
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  

bottom of page